大媽進超市「狂咳嗽」:我有新冠肺炎!顧客嚇傻 100萬商品緊急扔掉

▲女狂咳嗽,超市下架商品。(圖/翻攝Gerrity`s Supermarket臉書專頁)

▲超市緊急下架商品。(圖/翻攝Gerrity's Supermarket臉書專頁)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漢諾威(Hanover)的一家超市25日緊急扔掉35,000美元(約新台幣100萬元)的商品,原因是有一名婦女在當天下午走進店內朝著架上的農產品、麵包、肉箱以及雜貨咳嗽,並宣稱自己患有新冠肺炎。超市負責人表示,儘管我們不認為該女真的確診,但警方說會盡力給她作檢測。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是發生在漢諾威市的格瑞迪超市(Gerrity's Supermarket),店家員工發現女子行徑時,當下就將她帶離超市並報警處理。員工還說,該女之前就很令人討厭。為了謹慎,15名員工與當地衛生人員已經進行仔細的打掃與消毒工作。

超市負責人法索拉(Fasula)指出:該婦人毫無疑問地做了一個很扭曲的惡作劇行為,但他們不會拿顧客健康冒險,「我們只能把她接觸過的所有商品全部丟掉。」據了解,超市的損失估計約3.5萬美元。

▲女狂咳嗽,超市下架商品。(圖/翻攝Gerrity`s Supermarket臉書專頁)

▲15員工與衛生人員進行消毒工作。(圖/翻攝Gerrity's Supermarket臉書專頁)

法索拉還說,他要感謝店內的每個成員今天都願意提供幫助。報導也指出,介入調查的警方已確認女子身分,但沒有透露姓名,只說該女目前在醫院裡接受心理健康評估,之後可能會面臨刑事指控。

「果凍牌口罩出擊」鴻海神速獲醫材許可!10產線超威 網嗨爆

外媒來台實測!批「台灣機場防疫」漏洞百出 桃機狠打臉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