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3/30起總校區實施門禁 師生憑證入校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ETtoday資料照)

▲台大30日起將實施門禁管制。(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為防堵疫情進入校園,台灣大學將放疫措施再升級,30日起台大總校區將實施門禁管制,校方提醒師生,進出校園記得隨身佩帶有效證件以供查驗,另外,駐警隊也將不定時在校園內巡邏協助勸離逗留遊客。

台大校方今日寄信給全校師生,信中指出,為防範新冠肺炎於校園內散布,該校校總區自3月30日起進行門禁管制,請隨身配戴有效證件以供查驗。管制方式包括,校總區(新生南路、辛亥路、基隆路及羅斯福路之校園範圍)保留七處進出口,並依疫情發展進行調整,大門、辛亥門、長興門:車輛及人員可通行;基隆路4段144巷側門、舟山路口 ( 近捷運2號出口 )、新月台側門、近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 ) 側門:行人及自行車通行。另外,公館停車場及基隆路4段144巷機車停車場需查驗證件(及洽公文件)後始得進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大實施門禁管制 。(圖/台灣大學提供)

▲▼台大實施門禁管制 。(圖/台灣大學提供)

▲▼  台大實施門禁管制 。(圖/台灣大學提供)

台大說明,各進出口設置管制站,每日(含例假日)管制時間為7時30分至19時30分。而管制期間台大、台科大、台師大教職員工生及中研院等駐該校區人員憑證入校,洽公者需出示身分及相關證明文件(如開會通知、
邀請函、電郵、訪客證、工作證或其他證明等文件,得採紙本或影像檔方式),無證明文件者由受訪單位派員至進出口確認身分後始得進入。

除此之外,台大也提醒各單位,對於進入館舍的人員,還是需要查驗身分、量測體溫並請其填寫健康關懷問卷。駐警隊也不定時於校園內巡邏協助勸離逗留遊客。校總區外圍設有獨立出入口的館舍,則由各館舍自行負責控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