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碎念!蛇蠍女「割喉放血」男友 邊喝茶欣賞血跡…擁屍睡2天才報警

▲貝里沃(左)將男友割喉放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貝里沃(左)將男友割喉放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蒙特州(Vermont)日前發生一起冷血的殺人案。一名30歲的女子疑似因為男友拒絕替她買大麻,兩人又因為打掃家裡而爆發口角,女子一氣之下,竟拿刀割開男友和喉嚨放血,且擁屍睡了兩天之後才報警。警方抵達命案現場時,被現場的血腥味與畫面震驚的說不出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0歲的貝里沃(Averil Beliveau)過去跟45歲男友法林(Cameron Faling)時常起爭執,兩人日前才為了法林不幫貝里沃買大麻發生口角,結著又因為打掃家裡的問題,釀成殺機。貝里沃拿出預先藏好的刀,從法林背後割開喉嚨,接著將屍體帶回屋內後,回到了自己父母家換了一套衣服。

然而貝里沃卻沒有報警,甚至在2天的生活中,仍和法林的屍體睡在一起、甚至還抱著睡覺,並且在房間喝著茶打算下一步。2天後,貝里沃決定報警,警方來到兩人的住處,被屋內的血腥味、殘忍的場景嚇壞,貝里沃卻表示,之所以會殺掉男友都是因為自我防衛。

法官開庭時表示,貝里沃提出的供詞並不足以證明,她對男友犯下的殘忍行為是出於防衛。據悉,貝里沃甚至在幾周前就已經購買的凶器,表示已有計畫可能要殺掉男友。警方表示,貝里沃承認確實有「割開男友喉嚨」,但對於謀殺並不認罪。目前貝里沃在調查結束前被關押,且不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