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因應疫情!高雄2大夜店「即日起暫停營業」

▲▼  高雄夜店暫停營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2大夜店 MUSE、LAMP宣布暫停營業一星期。(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中北部已有夜店陸續貼出暫停營業公告,高雄2大夜店「MUSE」、「LAMP DISCO」也陸續宣布跟進,即日起到4月2日止均店休一星期,其中有業者貼出公告「希望大家一起齊心抗疫,回到那個美好、健康的社會」。

據了解,從新冠肺炎持續高漲時,防疫單位都希望民間50人以上室內活動應減少舉辦,避免群聚感染發生,目前在北部地區已經有121家夜店、酒店和KTV停業,台中地區則有金錢豹酒店允諾將月休1天增為2天;「MUSE」、「ALTA CLUB」、「SHOW HOUSE秀屋」、「18TC」、「X-CUBE」等5家台中知名夜店,響應停業14天,而大中電子遊藝場、台中劇場等2家娛樂場所自25日起停止營業10天,白雪、卡莎、動感舞廳等3家舞廳自26日起停業7天,超級巨星自助KTV26日暫停營業進行店面消毒,阿拉丁KTV30日進行店面消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夜店防群聚感染相繼宣布暫停營業。(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目前已明確表明暫停營業的2家大型夜店分別是「MUSE」、「LAMP DISCO」,全數在苓雅區轄內,除之前對消費者加強量測體溫及消毒的作為,同時嚴格要求員工不得出國,以免染疫後返台上班導致整家店都遭波及,其他不具名業者也表示願意跟進,全力防堵高雄疫情擴大。

▲韓國瑜市長帶隊查夜店,當場成了臨時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上任之初曾帶隊臨檢夜店。(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