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剪刀都拿不穩!西班牙88歲老奶奶雙手顫抖縫口罩...不捨畫面網淚崩

▲▼西班牙88歲老奶奶縫製口罩,幫助第一線醫療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Gonzalez Alfaro)

▲西班牙88歲老奶奶抖著手努力縫製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Gonzalez Alfaro,如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處在高峰,目前死亡人數超過中國成為全球第二高,近日一名西班牙高齡88歲的老奶奶顫抖著雙手縫製口罩的影片,在網路引起瘋傳,目前超過600萬次觀看,全球網友紛紛表示不捨心疼。

根據外媒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88歲老奶奶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待在家中縫製口罩,雙手卻不斷擅抖著使用縫紉機,連剪刀都拿不穩,只為了貢獻一己之力,把口罩捐贈給缺乏物資的醫院,幫助第一線醫療人員抗疫。她一邊趕工,還一邊集氣說:「我們一定能脫離這個困境,一點一點的,但是最終會變好的,就像其他事情一樣。」

▲▼西班牙88歲老奶奶縫製口罩,幫助第一線醫療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Gonzalez Alfaro)

▲西班牙88歲老奶奶親手縫製口罩,幫助第一線醫療人員。

這段暖心影片瘋傳,網友也留言表示「多麼美麗的人」、「一個偉大的女人,一個戰士,多麼偉大的榜樣。願生活帶回您為人所做的一切」、「一個偶像,我愛她,你的母親多麼偉大,謝謝。」

截至台灣時間26日上午8時,西班牙死亡人數達3647人,確診人數25日爆增7457人、全境確診達4萬9515人,現年63歲的西班牙副總理卡爾沃(Carmen Calvo)也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