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劉真 靈堂開放第二天爸媽現身見愛女!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劉真心臟開刀不敵病魔,22日晚間病逝於榮總,享年44歲。靈堂自昨(25日)起開放5天,供親友悼念,金第二天開放,演藝圈好友《舞力全開》製作人崔長華、KIMIKO、侯怡君、唐從聖、李明依、巫啟賢、游鴻明等人也都現身靈堂致意。

▲▼游鴻明,巫啟賢至劉真追思靈堂致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游鴻明、巫啟賢、李明依到靈堂悼念劉真。(圖/記者湯興漢攝)

劉真因病過世走得突然,最難過莫過於年長的爸媽,對於痛失愛女的心難以言語,接連2天到靈堂見愛女一面,劉爸在下午一點多進入靈堂,待了近半小時,才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李明依、巫啟賢、游鴻明等人也在中午步入靈堂,3人在靈堂待了3個多小時才步出靈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雙手合十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