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預購26日首取貨!蘇貞昌親訪超商體驗:評估未來可買更多

▲蘇貞昌 。(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網路預購26日開放取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前往超商,親自體驗取貨流程。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院會後記者會透露,蘇貞昌的體驗心得是民眾既親切又井然有序。

Kolas 表示,今天一大早,蘇院長就到超商,感受到大家親切又井然有序。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第一輪上路,讓過去始終買不到口罩的上班族和青年學生也能買到口罩,這次也實際到超商領取,親自體驗領口罩流程。

Kolas 轉述,蘇貞昌在今天院會提到,口罩實名制2.0制度,第一輪已經上路且開始領口罩,同時相關同仁也努力讓第二輪更精進,要讓口罩覆蓋率更廣,造福更多國人。

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今天開始實名制2.0 第一輪,已經可以到超商領取口罩了,自己一早也去超商體驗領取流程,很感謝各大超商的協力,讓我們的口罩實名制再升級、更方便,造福更多上班族、學生等。

蘇貞昌強調,「目前我們的口罩產量,已經穩定達到日產1,260萬片,隨著90台新增購的機組都已全部到位,4月上旬的產量還可以進一步再提升到1,350萬片,我們也正在評估,讓民眾一次可以買到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