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接我下班」男友一看LINE直覺翻譯…求生慾破表!網笑炸:開班授課吧

單身,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解讀女友的「弦外之音」是門相當困難的課題。(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交了女朋友後,就是危機考驗的開始,若男生求生慾不足,落入陷阱恐怕是早晚的事,但能做到這麼優秀也不簡單。一名男網友貼出2張LINE訊息截圖,說自己根本就是求生翻譯機,「每次女朋友說不用去接她下班,然後大腦直覺性的翻譯成這樣……(笑」,翻譯出來的內容讓其他人都笑噴。

這位男網友在《Dcard》貼文「求生翻譯機」,文中PO出2張LINE訊息截圖,並透露這是女友說「不用載我下班」後的故事發展,看起來是原PO有跟女友確認是不是真的不用載,接著就開始下面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我很好啦
女友:真的030
原PO:(回覆女友的『我很好啦』)翻譯:我想你,你不來試試看
女友:0.0
原PO:(回覆女友的『真的030』)翻譯:快點喔
女友:不要亂翻譯啊啊啊
原PO:(回覆女友的『不要亂翻譯啊啊啊』)翻譯:知道就好,還不快給老娘滾過來
女友:....
女友:我要拒絕講話
原PO:(回覆女友的『我要拒絕講話』)翻譯:不多說了,來不來。剩下的你看著辦。
女友:....

情侶,捏臉,調情,男女朋友,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生求生慾若不足,落入女友的陷阱是早晚的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而女友本尊也現身留言處,強調她是真的可以自己回家的,笑說「其實我只是當時想說,我男友很久沒有在家打遊戲等我下班了,然後他放假的時候又一直說身為宅男就是要在家一直打遊戲,我才會一直說我可以自己回家,讓他可以在家好好的打遊戲」,相當貼心可愛。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是個求生慾非常高的男友呢」、「翻譯達人」、「翻譯得很好,完全可以開班授課了,有開記得講一下,立刻把我家木頭塞進去班裡」、「男友也很會翻譯,我常常想,他前女友們是不是脾氣很差XD」、「你世界末日時一定可以存活下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