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親確認「沒機會了」辛龍才忍痛放手 醫曝揪心內幕:劉真多少有心理準備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真22日病逝,生前曾裝葉克膜、心室輔助器搶救卻仍回天乏術。辛龍除了無法接受事實,還被曝當初是聽到柯文哲說「以醫療角度來看真的沒機會了」才忍痛放愛妻走。對此,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好奇提問:「為什麼需要柯文哲市長去看呢?北榮就是很高水準的醫院啊。」

▲▼辛龍劉真。(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提問。(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劉真相關新聞】請點此

醫師黃宥嘉表示,劉真當初之所以選擇北榮一定有先打聽好醫師的專業度,「她2月6號的發文不是不知道自己手術風險是高的,我覺得她有一點在擔心,所以還是會寫一些話,其實病人本身是非常擔心害怕的,所以我不認為劉真本人覺得說一片樂觀,她還是擔憂的。」

此外,黃宥嘉表示辛龍一開始應該也是持樂觀態度,「因為他是愛妻的,他會覺得他的老婆是全天下最善良、最美好的人,天下的好運都會在她身上,所以辛龍顯然是不會像劉真一樣多少有一點心理準備。」

▲劉真和辛龍就此天人永隔。(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辛龍)

因此,當劉真後來陸續出現心跳突然停止、裝葉克膜、甚至動開顱手術時,黃宥嘉認為「其實辛龍是不可能會接受那個狀態的,就算是再理智的人一直告訴自己這個醫生可能盡了全力什麼的…even我們是醫療同界的人,在狀態還不明的時候我都可能會懷疑醫生,辛龍怎麼可能不懷疑榮總的醫生?他只是沒說出來。」

▲▼辛龍劉真。(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認為辛龍肯定很難接受事實。(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接著問,柯文哲探視劉真的舉動是否對北榮有傷害時,黃宥嘉則表示:「這其實透露了難道北榮沒有葉克膜專家嗎?顯然醫生或者是一些認識的朋友都會告訴他(辛龍)這個情況真的是末期了。」

▲▼辛龍劉真。(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