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歌王子」輝晟再被爆濫用牛奶針!1年前女星就爆料:跟我一起吸的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情歌王子」輝晟(輝星)再次捲入濫用藥物醜聞,被爆經常性濫用管制藥品「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也是日前演員河正宇治療痘疤而在醫美手術上使用的麻醉藥物。據警方調查他使用的劑量太大,已確保相關物證,可望申請拘留起訴。而他去年才遭一名女星爆料一起吸毒,舊聞再度浮上檯面。

▲▼YG捧紅男星毀了! 女星崩潰爆「一起吸毒」:他計畫性侵封口(圖/翻攝自Amy、輝星IG)

▲輝晟去年就被Amy爆料吸毒。(圖/翻攝自Amy、輝晟IG)

警方最近接獲麻醉藥品業者檢舉,在搜查過程中發現輝晟大量使用牛奶針,包含人證與物證都拿到,預計近期內就會申請拘留起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已經不是輝晟第一次被爆濫用藥物,2013年他在當兵時就被揭發施打異丙酚,當時他透過律師對外聲明,因長期受腰椎間盤移位之苦,才會到醫院接受注射丙泊酚抑制疼痛,否認已對藥物產生依賴現象,也獲得不起訴處分。

▲▼YG捧紅男星毀了! 女星崩潰爆「一起吸毒」:他計畫性侵封口(圖/翻攝自Amy、輝星IG)

▲Amy現已把指控的貼文刪了。(圖/翻攝自Amy IG)

不過去年又有一名也曾傳出濫用麻醉藥的女星Amy(李允智)在個人IG上自爆和一名男星一起施打異丙酚,還說後來被警察抓到時,為保護對方而向警方呈述「都是我一個人做的」,怎料近來得知該男星怕她說出真相,竟曾計劃要性侵並打算拍照片、影片威脅她,這人便是輝晟。

雖然後來一度翻盤,輝晟公司公開一段錄音檔中,Amy在電話裡道歉,疑似是第三者傳達錯誤,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但現在又爆出濫用異丙酚醜聞,顯示輝晟用藥史恐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河正宇使用的禁藥「異丙酚」,就是導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猝死的藥物。(圖/CFP、資料照)

▲禁藥「異丙酚」就是導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猝死的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異丙酚是一種快速強效的全身麻醉劑,由於起效快、持續時間短,加上不良反應極少,因此被廣泛應用於各科麻醉及重症病人鎮靜,特別常用於整形手術上。因此許多對異丙酚成癮的人,則都是從整形或醫學美容上認識這項藥物。此前,南韓女星朴詩妍、李丞涓等人,就曾涉嫌濫用異丙酚被起訴。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就是靠異丙酚助眠,因而猝死。麥可在2009年原本在準備復出演唱會《This Is It》,靠注射異丙酚緩解壓力,但因為相隔時間過短時間內多次注射,最後因藥物中毒導致心臟驟停,在2009年6月25日與世長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