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預購第二輪!超越首輪「更快更順」24小時衝上121萬片

▲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二輪25日早上開始預購,經過一天的時間,預購數量已經超越首輪的99萬片,衝上121萬片預購數量。

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26日至行政院會報告「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莊人祥在會後記者會報告時提到,25日上路的第二輪口罩預購經過一天時間,已經超過首輪的預購數量,截至26日早上十點,預購數量達到121萬,顯見第二輪因為系統更快更順也吸引更多民眾透過網路預購口罩。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表示,26日開始,實名制2.0第一輪,已經可以到超商領取口罩了,自己一早也去超商體驗領取流程,很感謝各大超商的協力,讓口罩實名制再升級、更方便,造福更多上班族、學生等。

蘇貞昌指出,目前我們的口罩產量,已經穩定達到日產1,260萬片,隨著90台新增購的機組都已全部到位,4月上旬的產量還可以進一步再提升到1,350萬片,政府也正在評估,讓民眾一次可以買到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