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冠肺炎 全國布農族運動會延至10月底

▲ 因應新冠肺炎,全國布農族運動會延至10月底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因應新冠肺炎,全國布農族運動會延至10月底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運動會決定延期至10月底舉行,而台東縣延平鄉公所也決定取消全鄉射耳祭,海端鄉的部分則依各部落自行決定,一切以防疫為最優先。

延平鄉長胡黃廣文表示,來自屏東、台東、花蓮、南投及高雄的布農族人代表於16日在台東延平鄉公所召開「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運動會」協調會,經會中討論決議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優先故將運動會延期至10月22日至24日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另一個布農重鎮海端鄉,24日也緊急召開會議,最後加樂、瀧下、山平,加拿村、廣原村取消;利稻村和海端村的新武部落、初來部落,決定如期舉行;霧鹿村和崁頂村還要再開會討論,最後結果會在官網公告。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