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不超過百人補習班怎麼辦?教育部建議:梅花座、視訊、升級教室

▲▼  補教業者消毒補習班教室。(圖/記者崔至雲攝)

▲補教業者消毒補習班教室。(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5)日宣布,公眾集會活動「室內超過100人、室外超過500人」建議停辦,而博物館、展覽場所、補習班等應如何應對?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黃月麗表示,仍必須依據6項風險評估指標做評估,展覽館等社交機構會做好人流管制及相關配套,補習班方面也將會同地方政府做評估,若風險高要做出措施,像是梅花座、視訊教學、升級教室等。

教育部黃月麗司長強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COVID-19公眾集會因應指引」有提供明確的6項風險評估指標,因此無論是博物館、展覽館等社交機構,將依照該風險指標做評估,包括展覽人流管制、通風等,而室內100人的集會活動也會做出延後或取消的配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補習班方面,她表示也是相同原則,依照中央提供的「6項風險評估指標」,將會同地方政府,針對補教業做出風險評估,風險高必須做出相關防疫措施,她建議補習班可以透過梅花座、視訊教學、升級教室等方式來配合防疫措施。

▲▼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黃月麗。(圖/記者林育綾攝)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黃月麗表示,無論是展覽館等社交機構或補習班,都必須依照中央提供的「6項風險評估指標」進行評估。(圖/記者林育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