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政策導致追劇流量激增 Netflix一度在歐美服務中斷 

▲Netflix,圖庫386。(圖/路透社)

▲Netflix週三在美國各地一度傳出服務中斷。(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科技外媒《9TO5Mac》報導,Netflix 傳出在美國各地的服務中斷,用戶紛紛至Netflix的Twitter官方帳號留言抱怨,Netflix承認出現問題,並迅速解決這個問題。

美東時間25日下午12點半後,突然激增 Netflix 無法使用的投訴,用戶表示在嘗試使用 Netflix 時顯示「Error NSES-500」,該錯誤通常代表出現網路連接問題。

Netflix 聲明:「週三早上,美國和歐洲的一些會員無法使用 Netflix。現在此問題已解決,造成不便之處我們深表歉意。」外界認為這跟各國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實施鎖國或封城導致觀影流量激增有關。

報導指出,Netflix 在過去一週半的時間裡增長了47%,而 Netflix、YouTube、Amazon Prime 和 Apple TV+ 在歐洲則具有有限的觀影流量來保持串流頻寬的負荷量。

▼Netflix近日因流量激增一度當機。(圖/翻攝自Netflix twitter官方帳號)

▲▼Netflix當機。(圖/翻攝自Netflix twitter官方帳號)

▲▼Netflix當機。(圖/翻攝自Netflix twitter官方帳號)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阿宅崩潰!任天堂Switch Online一度中斷近9小時
居家檢疫不要趴趴走 遠傳提供新北3,500組免費影音序號陪你宅
減輕網路負荷!科技巨頭調降歐洲影片畫質 臉書限制措施擴展至拉丁美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