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店氣爆...2女高中生「等公車遭波及」送醫救治! 現場一片狼藉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長興一街一處飲料店26日早上疑似發生氣爆,消防人員到場之後發現,現場已無任何火煙,但有2名正在等公車的女高中生受到波及,目前都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    台中飲料店氣爆波及2高中生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飲料店氣爆波及2高中生。(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6時許,根據報案人指稱,事發現場疑似發生氣爆,但沒有看到任何火煙,警消獲報後出動後,派遣3車7人前往搶救。警消近一步追查發現,場為4樓RC頂樓加蓋建築物,1樓供作飲料店使用,其內部有兩桶液化石油氣鋼瓶,其中1桶開關沒有關閉,連接的管線脫落,造成瓦斯外洩,燃燒面積1平方公尺。

▲▼    台中飲料店氣爆波及2高中生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此外,當時正在前方等公車的2名女學生,也因為爆炸而受到波及,造成其中一人流鼻血;另一人左膝擦傷、左髖骨痛,所幸經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