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Go Share「噴汗走10mins找到車」 他一看心涼半截...網笑炸:寧願走路

▲▼  Go Share 10分鐘後找到車傻眼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預約到Go Share,10分鐘後卻傻眼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除了共享自行車,近年來路上也隨處可見共享機車、汽車,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了。一名網友今日租到共享機車,然而在大太陽下走了10分鐘、終於找到車子時,卻發現機車坐墊早已成為鳥兒們的「公廁」,慘不忍睹的景象讓他好傻眼。

「當你花了10分鐘走來,卻發現預約的Go Share是這台。」一名男網友今(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先用手機預約了一台共享機車(Go Share),好不容易花了10分鐘走到車子停放的地點,眼前的景象卻讓他涼了半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機車坐墊上噴滿了鳥大便,鳥兒彷彿腹瀉一般,不只坐墊,連腳踏板上方也都慘遭波及,一股悲傷就此湧上原PO心頭。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噴了,也有人貼出類似場景,不過更可怕的是,車子旁的安全帽也全都沾滿了鳥屎,原PO見狀後也無奈表示「敢戴這安全帽是真英雄。」

▲▼  Go Share 10分鐘後找到車傻眼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台也好慘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人把Go Share改為「Go Shit」,「這鳥兒絕對有改缸」、「這些鳥是吃了什麼」、「Go Shit兒」、「看到這個寧願走路」、「再花10分鐘走回去吧」、「該買個樂透」。

事後,還有熱心網友將社團貼文截圖傳給Go Share小編,對方則回覆「天啊~~~腫麼(怎麼)會這樣~~~可不可以幫小編確認一下他有拍到車牌號碼嗎?」原PO隨後也提供車號,讓業者能盡快處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