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撞「無名指截肢」求償天價 價目表曝光!網友激辯

▲▼網友PO出高額賠償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高額賠償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朋友撞到一位騎士,導致騎士無名指斷掉,雙方開協調會,騎士第一次要求賠償99萬,第2次直接翻10倍、要求賠償992萬7095元,金額之高引起討論。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該篇PO文,從原PO貼出的賠償價目表可以看到,對方開出12項賠償項目,內容包括住院費42859元、醫療59021元等,另外還有工作薪資損失418290元,不過最高的是精神賠償金「890萬650元」。

精神賠償金求償890萬,原因是有「無名指截肢」導致工作效能受阻、睡眠障礙增加工作風險、復健費、精神損失等。PO文網友也透露,肇責判定結果是「朋友七成、騎士三成」、「一個無名指斷(不是整根不見),這個數額,會不會太誇張?!」

對此網友意見不一,有人建議就上法院給法官判定,「不是要檢討被害人,也不是要幫肇事者說話,單這些描述跟開出來的理賠清單,看起來不像只有無名指截肢」;不過也有人說「很難評論,畢竟有理有據,換位思考給你1000、500、100萬,叫人斷一手指,也未必多數人認可,若不能協商,唯有法院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