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存摺「狂跳急性陰道炎」 妹子臉綠:沒玩玩具!她一查也崩潰:啥時墮胎了

私密處,下體,陰道。(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臉綠,根本沒玩情趣用品啦!(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口罩2.0上路,不少上班族會利用健康存摺App預購口罩,意外發現羞羞臉私密事!一名妹子在該軟體上查就醫紀錄,竟跳出一連串陰道炎跟便秘,「我沒有玩玩具,我沒有性伴侶,我沒有在約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討拍文曝光後,有男網友愣見分娩技術指導,也驚呼「我什麼時候懷孕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透過健康存摺買口罩,順便可查詢過往就醫紀錄。豈料,好奇心驅使下,一看症況秒抓狂,原PO驚呼,「陰道炎是啥X啦,沒有這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寫病症好咩,你才陰道炎,你全家都陰道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往下滑,原PO再翻個華麗白眼,日前看中醫調理腸胃,「(醫生)問我排便正不正常,我只是說拉不出來而已,為什麼一定要用便秘做名稱?」文章貼出後,引來大批老司機邪笑,「爆廢都知道你陰道炎又便秘了」、「玩很大哦」、「被妳用到發炎了」、「請支持單一性伴侶」、「嗯...太激烈」、「要定期消毒玩具」、「懂玩,但記得消毒」。

▲▼健康存摺「狂跳急性陰道炎」 妹子臉綠:沒玩玩具!她一查也崩潰:啥時墮胎了(圖/翻攝爆廢)

▲▼健康存摺「狂跳急性陰道炎」 妹子臉綠:沒玩玩具!她一查也崩潰:啥時墮胎了(圖/翻攝爆廢)

▲原PO無法接受被診斷陰道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有苦主也爆笑分享,「 冤枉呀,我生了兩個沒墮胎啦」、「同樣是看蚊子叮發炎,一家寫蜂窩性組織炎,一家寫其他癢症,我有蜂窩性組織炎我怎麼不知道,症狀都差不多。話說留言裡有些人也太無知,怎麼會認為女生有陰道炎就是性行為造成的啊」、「我兒子打預防針被寫厭食」、「還蠻少看診所,牙齦發炎變牙周病」、「根本沒有流產啊,原來我也有亂寫的」。

▲▼ 健康存摺「狂跳急性陰道炎」 妹子臉綠:沒玩玩具!她一查也崩潰:啥時墮胎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男網友傻眼 ,「接受分娩技術指導!」(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片胡鬧中,有女網友跳出來解釋,「陰道炎不是只有性行為才會發生,只要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太潮濕都會導致陰道炎,醫師說過台灣女性很多人都得過陰道炎,想根治只有搬離台灣(台灣海島型氣候太潮濕)請其他人不要誤導人」。原PO也趕緊解釋冤屈,「我沒有玩玩具,我沒有性伴侶,我沒有在約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也沒內診只拿藥而已啊」。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