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就來全家挖寶囉!用銅板價創造「專屬美味」 冷凍/冷藏媽媽煮藝美食、日式烤飯糰任你配

▲▼全家宵夜商品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不到宵夜要吃什麼,就到全家挖寶吧!(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到了晚上十點,肚子總是不爭氣地響起,就算要減肥,也要「吃飽才有力氣減肥!」。但是宵夜吃什麼,卻是身在美食王國台灣的一大困擾,這時候想要快速、便利卻能嚐到各種美味,不妨到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挖寶吧!不管是隨手杯裝的「媽媽煮藝」系列、手作感日式烤飯糰以及平口封系列,全部都是銅板價格,只要透過簡單搭配,再加上一分半的幸福等待時間,就能在全家裡面組合出自己的宵夜專屬美味,而且樣式種類超多,就算一個月也不會吃到重複組合唷。

▲▼全家宵夜商品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只需要短短微波時間就能享受到美味宵夜。

全家便利商店為了讓冷凍/冷藏的美食能更方便食用,各自以杯裝、盒裝等更便利食用的包裝型態,提供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推出一系列「杯裝主食媽媽煮藝」商品,有嚴選台南11號米製成的肉絲蛋炒飯、火腿玉米炒飯、來自日式配方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奶油雙饗義大利麵、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以及異國風味濃厚的泰式打拋燴飯、韓式炸醬麵、韓式辣炒雞、韓式泡菜燒肉拌飯主食商品,皆以杯裝好拿取的設計,只要微波一分半鐘,就能輕鬆享用熱騰騰的媽媽味,而且小份量包裝,方便消費者自由搭配,不管是作為正餐或點心,都是美味又方便好選擇。

如果想要有飽足感的話,日式烤飯糰也絕對是CP值超高的好選擇,以兩段式高溫雙面烘焙讓米飯微焦卻不乾硬,吃起來就像在居酒屋吃到的手作感一樣,搭配啤酒就有一種炭香微醺感,口味共有日式雞五目、燒肉牛五肉、薑燒豚肉可以選擇;此外,如果只是想要讓嘴巴幸福一下,不想要吃太飽的話,近日推出的平口封系列商品,有各種副食包括日式漢堡排、鐵板烤豆腐、江浙烤麩、台式炸豆腐、溏心蛋洋芋沙拉、義式奶油馬鈴薯、鮪魚乳酪沙拉以及涼拌牛蒡,絕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有各種類型副食的平口封系列,不管是解饞或是搭配主餐都是好選擇。

▲▼全家宵夜商品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表皮微酥的日式烤飯糰共有燒肉牛五花、日式雞五目以及薑燒豚肉三種口味。

▼只要銅板價就能輕鬆享用「媽媽煮藝」系列美食。

▲▼全家宵夜商品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除了單吃就美味以外,也可以透過各種組合找到屬於自己專屬的味道,例如用媽媽煮義的肉絲蛋炒飯,配上鐵板烤豆腐,就變成一道超大份量的主餐;或是將肉醬義大利麵佐上日式漢堡肉,變成一道西式風味的餐點,透過主食加上平口封系列商品的組合,就能達到口感、層次豐富的料理,不管是直接享用,或是放到冰箱做備料,只要透過短短的微波時間,就能期待從裡面端出來的幸福滋味,現在就到全家便利商店組合出屬於自己的「宵夜配方」,用一分半的微波時間讓幸福滿滿吧。

▼平口封系列再搭配媽媽煮藝,瞬間就能端出高檔好料。

▲▼全家宵夜商品拍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