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雨演活「富二代小三」發狠陷害正宮 外婆追劇好難過:不敢承認那是我孫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姝雨在韓劇《逆流而上的愛情》當中,飾演與富二代搞不倫的大明星,因為一場意外誣陷女主角姜成妍,頂著被打腫的鼻子控告姜成妍對她行使暴力,諸多行徑讓觀眾看得生氣,李姝雨說,其實她演反派令家人很傷心,每次看了都嘆氣!

▲▼李姝雨在韓劇《逆流而上的愛情》飾演小三,外婆看了好難過。(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李姝雨在韓劇《逆流而上的愛情》飾演小三。(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逆流而上的愛情》劇中,李姝雨是富二代公子的外遇對象,還意外將人撞傷,為了撇清罪責誣告對方,這個角色讓李姝雨成了名符其實的惡女。劇中還有場她被前輩演員揪著頭髮罵的戲,讓她記憶猶新,頭髮真的被揪得很痛,但她也因為這鮮活的角色設定,不爽的時候可以大吼大叫,演起來非常到痛快,直說:「因為平時才沒機會這樣做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姝雨透露:「我一直以為自己形象溫婉,沒想到該劇選角時卻因為她『長得很狠』而獲得這個反派的角色,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無法駕馭這個角色。」演反派固然過癮,但卻也讓家人不敢承認她,她說,爺爺、外公外婆都很關注她的作品,尤其外婆心地很善良,每次看到她眼裡乖乖又漂亮的孫女,在電視裡大吼大叫又討人厭就嘆氣連連,在外面跟其他朋友聊天時,都不敢承認那個演員就是她的孫女。

▲▼李姝雨在韓劇《逆流而上的愛情》飾演小三,外婆看了好難過。(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李姝雨在韓劇《逆流而上的愛情》飾演小三。(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私底下的李姝雨還開了YOUTUBE頻道,令觀眾驚訝的是,她竟然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行,她喜歡編織、煮咖啡、做衣服、運動。李姝雨說,其實自己不喜歡運動,是為了增強體力才勉強運動,編織是喜歡大家一起相聚學習的感覺,為小孩編織衣服就覺得自己好像個奶奶一樣,讓編織作品充滿了愛。《逆流而上的愛情》緯來戲劇台每日晚間8至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