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疫情封城禁出門…汪幫跑腿買這樣東西 完美達成任務小臉超跩

(圖/翻攝自Facebook/Antonio Muñoz)

▲狗狗項圈上夾著紙條,就這樣出門幫買東西。(圖/翻攝自Facebook/Antonio Muñoz)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除了最早的中國大陸之外,幾個主要流行的國家也紛紛對人民祭出禁足令,以防杜疫情擴散,最近在墨西哥就有一位狗主人苦中作樂,訓練狗狗去幫忙買東西。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天才飼主名叫Antonio Muñoz,因政府限制出門,連日常採買都沒辦法去,他只好在他養的吉娃娃項圈裡夾一張紙條,指揮牠過馬路去幫忙買東西,沒想到狗狗完美達成任務,順利買回一包「奇多」。

(圖/翻攝自Facebook/Antonio Muñoz)

▲超聰明幫跑腿的狗狗,讓許多網友大呼好羨慕。

Antonio把這樁趣事PO上臉書,引起網友大讚「太聰明了吧!」「我也要來訓練我家狗狗。」許多人最好奇的是,紙條裡究竟寫了什麼,Antonio揭曉「你好,請把一包奇多賣給我的狗狗,要橘色包裝的,紅色的太辣了,項圈上有20元,小心對待狗狗,不然牠可能會咬你。」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Antonio Muñoz)

 ▲狗狗小小的身影走了回來,嘴裡叼著的正是主人心心念念的奇多。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墨西哥武漢肺炎隔離吉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