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即日起場內不超過100人 觀眾保持1.5公尺距離參觀

▲▼台北故宮過去一天參觀人數平均會有7000至8000人受疫情影響,目前約一天2000人左右,人數銳減近6成,觀光客幾乎都以散客為主,展場幾乎空蕩蕩。(圖/記者呂佳賢攝)

▲故宮宣布即日起場內參觀人數不超過百人、觀眾間距1.5公尺。(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配合今(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以減低社區感染的風險」,國立故宮博物院公告,即日起控管南北院區展場內觀眾人數,不超過百人為主。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即日起採取防疫升級管理措施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管制展場內觀眾人數不超過百人,並於大廳設置觀眾等待區,確實作好觀眾分流措施。

二、如遇團客入場,將引導各團分樓層、各自帶開參觀,並要求所有入場觀眾保持1.5公尺間距進行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