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炸雞店收攤! 認賠100萬元再開早餐店:活著都有機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馬國畢過去因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元賭債,靠著副業及親友幫忙,目前債務剩700萬元,不過他在逢甲商圈的「畢哥美式炸雞店」近日倒閉,損失約100萬元,總債務還有800萬元。馬國畢今(25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透露雖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炸雞店生意,所以決定停止營業「疫情是小問題,順勢讓我有這個階梯可以下,隔行如隔山,每次失敗都讓我得到不同經驗。」

▲▼ 馬國畢。(圖/民視提供)

▲馬國畢談炸雞店。(圖/民視提供)

他經營的炸雞店在昨(24日)宣布停業,至於損失,他僅表示:「其實沒有損失很多,沒賺就是虧錢,我沒有那麼多的資金可以撐過這段時間,所以決定暫停這個生意,逢甲的遊客沒有辦法和以前比,營業額和原本比剩下2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勸想創業、從事餐飲的人,要做出各色與要求產品品質,「我們的口味沒辦法讓人有印象,缺少競爭能力。」他原本還有700多萬元債務要償還,透露因停業還有800萬元,意指炸雞店損失約100萬元。除上節目,馬國畢平時有賣直播,原本就有經營2家早餐店,他預計等疫情穩定後會再開第3間店,他樂觀表示:「沒關係啦!活著都有機會。」

▲▼ 馬國畢。(圖/民視提供)

▲馬國畢將再開早餐店。(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