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跳恰恰曼妙舞姿太美了!客串《幸福來了》女星著迷:有魔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享年44歲,讓所有人都不捨。她曾本色演出客串民視《幸福來了》,劇中大秀曼妙舞姿,讓人懷念,而當時第一次親眼目睹劉真跳舞的蘇晏霈,整個人都驚呆了,直誇劉真老師真的很美,看她跳舞有一種魔力,會讓人目不轉睛。

►看更多【劉真相關新聞】請點此

▲劉真客串《幸福來了》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客串《幸福來了》,本色演出國標舞老師 。(圖/民視提供)

劉真客串八點檔演出,敬業的她,舞衣和舞鞋都自備,擔任蘇晏霈跟王建復的國標舞指導老師,一看到兩人馬上大笑,直說從來沒看到有學生,第一天上課就把國標服穿在身上。拍攝過程,劉真認真投入,尤其是拍攝示範國標舞,專注的神情,讓人著迷。

▲劉真客串《幸福來了》教王建復、蘇晏霈跳國標舞。(圖/民視提供)

▲劉真客串《幸福來了》 。(圖/民視提供)

民視剪輯出劉真客串7分25秒片段,以影片懷念永遠的劉真老師,不少網友也感傷不捨,紛紛留言「怎麼會這樣,留不住的生命,怎麼沒有奇蹟出現」、「真的很美,祝福妳到更好的地方」、「願一路好走」。

劉真一殯靈堂25日14點22分起,一連5天對外開放弔唁,辛龍神隱3日,中午12點半左右提前抵達靈堂,但並未從正門進入,而是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避開媒體快閃從後門進入,待了5個半小時從正門離去,神情憔悴雙手合十,不發一語離去。吳宗憲中午代他出面說明,曝光劉真遺照以及女兒霓霓目前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