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爆「豬哥亮不准我靠近」:長得比他帥! 自戳臉扮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翁立友和陳隨意日前上白冰冰與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翁立友在節目中模仿豬哥亮(豬大哥),掀起節目高潮。當年豬哥亮在秀場與陽帆同台時,有一段經典的介紹詞,翁立友完整重現讓當事人陽帆邊看邊笑,「每次私下碰到翁立友,他就會跟我聊到這一段,他模仿豬大哥,完全就是那麼傳神。」

▲▼ 陽帆 陳隨意 白冰冰。(圖/中視提供)

▲陽帆、陳隨意與白冰冰。(圖/中視提供)

2人越講越起勁,乾脆現場再加碼演出,過去豬哥亮因陽帆長得比較帥,故意不讓陽帆靠近他,陽帆只好一直戳自己的臉,說要戳到變醜一點,秀場式的詼諧效果,不論老少都會捧腹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隨意在節目中與白冰冰演唱《烘爐茶古》一曲,2人穿起古裝扮夫妻,相互鬥嘴,陳隨意說:「所有節目都能看唱歌,但是像這樣稍微再演一段戲,唱歌的時候那個感情(就更投入)。」

▲▼ 陽帆 陳隨意 白冰冰。(圖/中視提供)

▲陳隨意與白冰冰。(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