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賢氣炸!爆料吳斯懷找「上將」施壓 謝震武超傻眼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的言論多次引發爭議,日前還稱「共軍繞台不算挑釁」,讓國民黨火速切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24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痛批,「要知所進退」、「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的話,國民黨2022就不用選了!」

對於李明賢稱要吳斯懷「知所進退」,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相當震驚,並說「李明賢,你覺得他要知所進退,你用知所進退!」

李明賢解釋,跟幾個立委包括林為洲都有溝通過,林為洲認為要建立一個機制,讓立委有淘汰機制,不分區評鑑,像台聯兩年就換人,「像吳斯懷這個,也沒有什麼觀察期,真的他要自己知所進退」、「他的發言確實跟國民黨的所有的立場完全不符合」。

李明賢透露,勸說吳斯懷很多次,「包括林為洲委員去找他溝通的時候,他甚至還找了另一個上將跟林為洲施壓。」謝震武聽了表情面露驚訝。現場的來賓尚毅夫爆料「那個上將也當過不分區立委」,一旁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說「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民進黨!」

李明賢還說,大家在講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現在變成家有一老,國民黨全黨倒,全黨跑光光」,上下都有共識,除非吳斯懷短期內修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防部反擊吳斯懷:共機4次繞台就是「挑釁威脅」具體事證
吳斯懷「共軍繞台非挑釁」挨轟 國民黨擬祭考核機制「要他謹言慎行」
共軍繞台不算挑釁?吳斯懷回應了…「尊重國防部判斷!」

更多熱門新聞...

「共軍繞台不算挑釁」 陳柏維改編「小毛驢」反酸吳斯懷「舔維尼」
「吳斯懷=KMT」王定宇批藍營切割:只有你們可讓他離開國會
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黃珊珊:真是夠了!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