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剛宣布延後1年 東京新增40例確診新冠肺炎單日最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東京奧運。(資料照/路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晚間正式宣布,東京奧運2020將延後舉辦。(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失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IOC於24日才宣布東京奧運將延後至2021舉行,東京都內25日的確診人數就一下暴增40多人,超過單日最多的確診紀錄。

根據《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25日透露,目前都內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人數已新增40名以上,突破單日最多紀錄。

東京都從疫情爆發以來爆出單日最多新增病例,其中約十多人是24日出現護理師與病患確診的台東區永壽綜合醫院相關人士。

東京都23日新增16例,24日又比23日多1例為單日17例。

據報導,由於病例數快速增加,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5日晚間將會舉行緊急記者會,強烈呼籲防止疫情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