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偷咬洗面乳!伯恩山「挑眉驚恐臉」閃躲質問 再露燦爛傻笑求饒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你以為裝可愛就能逃過一劫嗎?伯恩山犬「漢堡寶」這天偷咬洗面乳,被媽媽抓包後便一臉驚恐地閃避質問,最後被逼急了,只好趕快面露傻笑裝沒事,戲劇化的表情令人忍不住發笑。

媽媽Jenny Tsang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又一新傑作,每次看到牠這個臉就忍不住錄下來。」原來,漢堡近來處於「叛逆期」,不是亂咬就是亂大小便,調皮搗蛋的行為讓媽媽相當頭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偷咬洗面乳!伯恩山「挑眉驚恐臉」閃躲質問 再露燦爛傻笑求饒。(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enny Ts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堡面對媽媽質問,瞪大眼睛一臉驚恐。(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enny Tsang)

影片中,漢堡看到媽媽拿出被咬得亂七八糟的洗面乳,知道自己大禍臨頭,馬上開始裝傻,試圖用閃亮亮的雙眼和憨厚的笑容蒙混過去;不過媽媽才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把洗面乳「督」到漢堡面前近距離質問,逼得牠挑高眉毛、睜大眼睛,一臉驚恐四處閃避,最後還伸出毛茸茸的大腳掌把「證物」撥掉,彷彿在說,「媽~沒事啦!咬一下而已~沒那麼嚴重啦!」

▲偷咬洗面乳!伯恩山「挑眉驚恐臉」閃躲質問 再露燦爛傻笑求饒。(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enny Tsang)

▲漢堡一邊傻笑,一邊想把「證物」撥掉。(圖/有點毛毛的/飼主Jenny Tsang)

影片同時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菜頭夾漢堡~蹦出新滋味!」,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好不好吃啊漢堡」、「一隻大笨狗」、「一直撥好好笑」、「旁邊法鬥比較像兇手…那無辜的眼神…雖然只出現一秒」。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這傢伙現在處於叛逆期,不是亂咬就是亂大小便,一直增加麻麻的工作量,麻煩拔拔每天下班回來請不要進房間,花一小時在房外教導 #越來越不聽話 #一罵他看到他的臉 #又覺得很想笑 #立即給他做個影片 #片尾彩蛋很重要

菜頭夾漢堡~蹦出新滋味! 發佈於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你可能還想看:
►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 孕婦痛醒一看「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歐告妹搖尾迎回家! 一開門「蛤~是把拔!」秒變唾棄臉逃走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伯恩山漢堡洗面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