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共軍地面部隊暫停大型演訓 核子動力潛艦照常出海

▲國安局長邱國正、海巡署署長陳國恩等八大情資首長列席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安局長邱國正等情報首長列席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5日於立法院質詢時詢問,共軍於疫情期間是否有特別安靜或採取動作。對此,國防部電展室主任郭先琛表示,就國防部的觀察來看,近兩個月共軍海、空軍部隊沒差異,但地面部隊大型演訓暫停。

國安局長邱國正25日率領相關情報機關首長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王定宇質詢時問,中國大陸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共軍較以往同期是否特別安靜,或採取特別動作。

郭先琛表示,近兩個月期間共軍海、空軍部隊沒有差異,但地面部隊大型演訓暫停,小部隊訓練則依然維持。

王定宇再問,共軍核子動力潛艦有無因疫情影響暫停出港,郭先琛則回應「沒有」,不過目前國軍所掌握的消息,與中國大陸自行公布的軍情動態差不多,沒有額外的消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新增19例! 陳時中:7名是機場攔截、10名居家檢疫者
全是海外歸國!3名10多歲個案念書3個月返台 居家檢疫時發病確診
武漢若解封?政院:不會取消註記、包機返台模式不變

更多熱門新聞...

陳冊網咖打怪重罰100萬原因曝光 黃珊珊籲中央入境管制應做好「這件事」
「疫情紛擾下必須找出口點」 邱國正坦言:對岸有可能中止ECFA
口罩預購第二輪「15秒完成」!政院官員曝「3重點」拚更順更快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