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挾地段優勢 丞石建築鳳鳴三期開工

【廣編特輯】

挾地段優勢 丞石建築鳳鳴三期開工(圖/丞石建築提供)

圖、文/丞石建築提供

丞石建築21日在鳳鳴197地號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位於鶯歌區龍五路、鳳三路口,不僅鄰近今年即將動工的鳳鳴車站,更面臨未來的9000坪滯洪公園,堪稱鳳鳴重劃區內最具地段優勢的位置。動土典禮由丞石建築董事長彭智祺親自主持,現場也特地邀請到立委蘇巧慧、蕭家福建築師等貴賓皆與會共襄盛舉。

此案是丞石建築繼「菁英薈」及「菁英薈2」後將於鶯歌鳳鳴重劃區推出的第三期建案。憑藉建材優勢與產品規劃得宜,丞石鳳鳴一、二期當時皆創下令人驚嘆的銷售佳績,於當地已累積了不少口碑,此次鳳鳴三期將主打面向首購首換族的2~3房產品,除延續「開放式中島廚房」以及「零走道、高坪效」的設計規劃,據稱將是鳳鳴區內唯一擁有「戶戶雙面採光」的個案,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廣受客戶好評的高規建材規劃也將升級,預計帶來更尊榮的感受,目前網路上已有不少人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