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被曝「講台性侵女童」4年 被害人「心碎自白信」曝光

▲▼示意圖,性侵,焦慮,鬱悶,情緒,絕望,蕭條,害怕,危險,女,獨(示意圖/123RF)

▲心情憂鬱示意圖。(示意圖/123RF)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退休小學教師被指控,曾經在課堂上猥褻性侵女童,從一年級開始一直到四年級,害對方陰部紅腫,更一度想自殺。事件一直到最近才被被害者家人發現爆出,當地公安也立案進行調查。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受害人趙小姐以手寫信方式揭開傷疤,2010年時第一次被侵犯,當時鄧某叫她到講台上,解開褲子用手摸下體。趙小姐不了解這行為,下台告訴同桌時被鄧某聽到,示意她不要說出來,要隱瞞。

趙小姐指出,之後鄧某更變本加厲,直接在講台上性侵她,而且這行為幾乎天天重複,從一年級到四年級,只要有鄧某的課就會發生。到五六年級的時候,和另一名同學到辦公室時,被鄧某叫去一起坐在大腿上又被猥褻。

趙小姐寫道,「同學去上廁所的時候,我跟鄧某說,『好疼,不要再摸了。』鄧某說,『我知道』,但並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鄧某送過我一部舊手機和幾十塊錢人民幣,我接受了」。

▲▼廣西老師性侵女童,警方立案調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趙小姐的姊姊趙佳(化名)22日表示,由於當時父母離婚,媽媽在外工作,妹妹跟著外婆生活,她跟著姨母,前幾天才得知妹妹經歷了這樣的黑暗過往,「我妹妹當時7歲,也是無知,還以為老師這樣抱她是寵她的表現,她還想告訴同學,班上很多同學也都知道這位老師很喜歡抱著她」。

趙佳表示,妹妹2017年上了初中,但是人一直很自閉、內向,更曾經透露不想結婚。舅舅在3月16日整理房間時,偶然發現了一封趙小姐的「批判信」,但舅舅和媽媽都不敢多問,因此才由趙佳詢問。

在趙佳的開導下,趙小姐才承認,這封信是2017年模擬第三人口吻寫給鄧某的「受害自白」,「我想對你(鄧某)的做法做一個批判,你曾經對一個無知的、乾乾淨淨的女孩子侵犯。你這麼做是否想過後果?這個女孩子被玷污了,整天變得不自在,而她又是單親家庭,她只有媽媽,她不敢告訴媽媽……你好受了,那她呢?一次又一次的侵犯,你不可恥嗎?你還配當老師嗎?現在我希望你能對這個女孩做出嚴肅的負責,我不想讓下一個女孩子受到你的侵犯。」

▲▼廣西老師性侵女童,警方立案調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趙佳也表示,鄧某如今已66歲,「應該退休1年左右,他當年也就是55歲。有配偶,他的孫子比我妹妹小2歲,在我們當地村里,他是老教師了,只要說到他,村裡的人都知道……」。

趙佳表示,妹妹曾將所寫的那封信發簡訊給鄧某,他就用微信轉了800多塊錢人民幣(3600元新台幣)過來,後來媽媽把錢退回了。趙佳也曾試圖聯繫鄧某,「但他不道歉,我們也打過電話,我妹妹提到過去的痛,他就立馬掛斷電話,後來也不接電話了」。

橫縣教育局21日下午發佈公告,20日網上有人發布博文,稱該縣有一名教師涉嫌在十年前性侵過一名女學生,引發關注。橫縣教育局對此高度重視,立即會同縣紀檢、縣公安等部門赴有關鄉鎮學校開展調查工作,調查結果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廣西老師性侵女童,警方立案調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廣西老師性侵女童,警方立案調查。(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