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旋轉舞姿」靈堂照曝光! 辛龍願留最美好畫面…吳宗憲曝黑舞衣含5字情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劉真靈堂25日開放追思,余天、邱瓈寬和吳宗憲等人接續到場,辛龍仍沉浸在傷痛之中,面對女兒也只說「媽媽去旅遊了」,而吳宗憲在25日下午2點左右代為對外發言。

▲▼劉真靈堂曝光。(圖/容易文創提供)

▲劉真靈堂曝光。(圖/容易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和辛龍齊心保護霓霓,希望不讓小朋友看到不好的畫面,最後也遵照對方意思:「劉真從頭到尾都漂漂亮亮地跟大家說再見,永遠留下最美好的畫面。」而劉真的靈堂照也特別選用她展現曼妙舞姿的照片,而她身穿的黑色舞衣,吳宗憲則說:「黑色舞衣是淡淡的憂傷。」

▲劉真靈堂照。(圖/吳宗憲提供)▲劉真靈堂照。(圖/吳宗憲提供)

▲辛龍選用劉真曼妙舞姿作為靈堂照,希望美麗說再見。(圖/吳宗憲提供)

事實上,劉真因心臟問題接受心臟手術,於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辛龍老闆吳宗憲(憲哥)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幫忙劉真後事、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靈堂也從今(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辛龍因喪妻之痛至今尚未現身,吳宗憲透露辛龍今下午將會現身靈堂弔唁愛妻,他屆時也將旁同一起到靈堂向劉真上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