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貓圍繞討食!貓奴住持「佛系餵食」 網歪樓:還拍不救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食物就在眼前卻只能看別人吃!Twitter帳號@nasu_chourakuji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住持爺爺正打算享用自己的早餐,懷中與身旁共有4隻主子正虎視眈眈,不斷發出喵叫聲,並伸出手手「暗示」爺爺趕快餵食,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這真是佛系用餐!」

 ▲▼主子:「什麼時候換我們吃?」(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主子:「什麼時候換我們吃?」(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儘管還沒有開動,一旁的主子們視線早已凝視在一旁的貓糧上許久,等住持開動後,貓咪們更是頻頻伸手提示,叫聲也越來越大,彷彿是抗議這場「吃播」沒有自己的份,下一秒爺爺便淡定的將貓糧分食給所有貓咪,如此溫馨的餵食場景每天都發生在寺廟中上演,原來這位住持爺爺也是個超級貓奴,4隻主子便是在寺廟附近所收編的浪貓們。

推主也時常更新住持與貓咪們的日常生活,獨特的「早餐吃播」也讓貓咪們圈了16萬名粉絲,影片PO出後也被知名粉專「紀由屋」分享至臉書,主子們溫暖的早餐時光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我夢想中的生活!」、「這樣一頓飯要吃好久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幸福啊」、「拍攝者不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柯基寶寶染紅毛仰躺「血泊」 近看網笑瘋:演技100分

►忘填門牌!「3活招牌」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集體7逃就尷尬

►心疼阿公受傷!靈性哈士奇「皺眉+眼角泛淚」 默默守護惹哭2老

►別人正面牠背面!白柴合照耍叛逆 NG照網笑翻:要搶C位啊

►米克斯汪哭哭想出籠! 「鏡頭一轉」網友笑翻:內心戲好重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浪貓住持主子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