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錢豹「配合防疫月休2天」 白雪大舞廳停業7天

▲。(圖/警方提供)

▲白雪、卡莎、動感舞廳等3家舞廳自26日起停業7天。(圖/警方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加強稽查力道,繼日前突襲臨檢大型夜店,24日晚間再由副市長陳子敬率警察局、民政局、衛生局、經發局等相關單位,臨檢知名酒店金錢豹、海七、海八酒店及享溫馨KTV等4家大型娛樂場所,展現防疫決心。陳子敬表示,繼22日5家知名大型夜店,24日又有10家舞廳、KTV、卡拉OK、電子遊戲場等業者響應停業,為了民眾健康,減少消費者之間的接觸。

據悉,台中市娛樂業指標店金錢豹酒店允諾將月休1天增為2天;「MUSE」、「ALTA CLUB」、「SHOW HOUSE秀屋」、「18TC」、「X-CUBE」等5家台中知名夜店,響應停業14天,而大中電子遊藝場、台中劇場等2家娛樂場所自25日起停止營業10天,白雪、卡莎、動感舞廳等3家舞廳自26日起停業7天,超級巨星自助KTV26日暫停營業進行店面消毒,阿拉丁KTV30日進行店面消毒,何時復業尚在研討;部分業者則表示,不願名單對外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雖然業者初步跟警局承諾配合停業兩周,由於不具約束性,業者仍可視實際經營成本與人力規劃進行安排,停業日數可能隨時變動,市府後續將以防疫為優先進行柔性勸導。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24日晚間率警察局、民政局、衛生局、經發局等相關單位,臨檢知名酒店金錢豹、海七、海八酒店及享溫馨KTV等4家大型娛樂場所。(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政府為防處民眾聚集大型娛樂場所,引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形成防疫壓力,藉由聯合稽查舞廳、酒店、KTV、夜店等大型娛樂場所,由衛生局深入了解店家防疫措施,及宣導防疫及衛教觀念;警察局則利用M-Police行動電腦即時查詢現場消費者身分,以防止居家檢疫(隔離)對象到處趴趴走之情事發生。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24日晚間11時許遭警突襲臨檢防疫情形。

陳子敬24日晚間11時許,親率第六警分局、民政局、衛生局、經發局等主要防疫及相關行業管理單位,針對西屯區知名的酒店金錢豹、海派七店、海派八店、享溫馨KTV等大型娛樂場所舞廳、酒店和KTV展開聯合稽查,防堵疫情破口。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為保護市民健康,市府24日晚間大動作臨檢台中各大娛樂場所,防堵疫情破口。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子敬說,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嚴峻,最近很多國人從海外陸陸續續返台,首先,為確保市民的健康,這些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對象,如有違反規定,如利用夜晚到大型娛樂場所趴趴走的情形,將會依規處置。第二,稽查這些娛樂場所是否友依照防疫的SOP去執行,如有漏洞的部分,將會協助加強改善,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陳子敬表示,日前進行夜店聯合稽查時,已獲得5家大型夜店善意回應,願意停業2周,昨天又有10家舞廳、KTV、卡拉OK、電子遊戲場等業者響應,為了民眾健康,減少消費者之間的接觸,表明願意配合主動停業。對於他們願意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表示肯定,也期許有更多娛樂場所業者在當前嚴峻的防疫壓力下,能共體時艱,一起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平安順利渡過這波疫情危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害我高考落榜」搭中友百貨扶梯跌倒求償149萬 法院駁回:無法證明因果

凌晨載愛妻外出兜風...翁西濱快速道路「遭聯結車追撞」!車爛毀夫妻雙亡

東海商圈行車糾紛 騎士拿安全帽猛砸貨車司機飆罵「X你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