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招募600名電銷人員!年假至少10天「優於勞基法」 還可挑戰百萬年薪

▲康健人壽的保險電銷工作工時固定、週休二日,為女性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可有完整的時間陪伴家人,更有機會挑戰高薪,擁有完整的職涯規劃。(圖/康健人壽提供)

▲康健人壽的保險電銷工作工時固定、週休二日,為女性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可有完整的時間陪伴家人,更有機會挑戰高薪,擁有完整的職涯規劃。(圖/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台灣已婚婦女中,近五成的女性勞動力面臨工作與家庭的兩難;在婚後退出職場,不但造成勞動市場的人力流失,也要面臨重返職場的適應度難題。對此,康健人壽表示,可考慮選擇保險電話銷售工作,具備工時固定、週休二日的特性,也為女性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讓婦女在辛苦打拚事業之餘,仍有時間陪伴家人,更有機會挑戰年薪百萬,並擁有完整的職涯規劃。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因了解現代婦女面對二度就業或轉職時,容易擔心專業知識不足或無法兼顧家庭,康健人壽提供安全、體貼的就業環境,配合專業教育訓練及電話行銷技巧,讓婦女在重返職場時更有自信並獲得成長,也幫助所有同仁擁有更健康、更幸福以及更安心的未來。

電銷人員的職業特性包含工時固定、無須外勤,提供需要照顧家庭的女性截然不同的職涯選擇。一名任職於康健人壽的電銷人員表示,以往在服務業工作,因工時不固定,常無法事先規劃與家人的相處時間;但加入康健人壽後,在主管與同事的協助下,累積保險的專業知識,也能定時上下班陪伴家人,讓工作、專業與收入的成長不停滯。

康健人壽表示,公司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與福利制度,員工享有10至15天以上的年假,能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彈性;而電銷工作相較於一般外勤業務,既不需日晒雨淋,也沒有獨自拜訪陌生客戶的安全顧慮。

另外,康健人壽的升遷管道透明暢通,電銷中心主管有90%皆為內部晉升,更有高達30%的電銷人員收入可達年薪百萬。顧客可透過電銷人員的保險規劃,擁有更安心的人生,也讓保險電銷人員對工作多了一份認同感。

由於康健人壽內部高達75%員工為女性,為了打造友善女性職場,康健人壽也為媽媽提供不同育兒階段的體貼措施,從孕期衛教課程、生育津貼、優良哺乳室,到特約幼兒園補助、親子社團等,於各階段陪伴員工達成工作生活平衡。

康健人壽多次獲得「幸福職場」肯定,並在2019年獲得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近年積極發展大數據分析等技術,協助電銷人員提高成功交易的機率。據了解,康健人壽將於2020年招募600名電銷人員,公司歡迎二度就業的婦女或新手媽媽踴躍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