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瘋挑戰「舌舔公廁馬桶」 噁男8秒狂舔3次...結果確診了!

網紅瘋挑戰「舌舔公廁馬桶」 噁男8秒狂舔3次...結果確診了!(圖/翻攝自Twitter)

▲舔完馬桶後,網紅表示他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國外網紅突然吹起「挑戰舔公共廁所」的奇怪流行,除了有正妹網紅在鏡頭前舌舔飛機馬桶,現在又有一名男網紅拍攝8秒狂舔馬桶3次的噁心影片,爆紅後卻傳出他自稱感染新冠肺炎,虛弱躺在床上的畫面,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這股歪風最早是從美國22歲女網紅路易斯(Ava Louise)發起,日前她在抖音上拍攝名為「新冠肺炎挑戰」(Coronavirus Challenge)的影片,影片觀看人次超過30萬人,雖然引來批評但也有許多人仿效。身為YouTuber的男子LARZ,21日也在推特上拍攝類似影片,他走入公廁後便蹲在馬桶旁,用舌頭連續狂舔多下,說自己也要挑戰新冠病毒。

LARZ的影片最後獲得超過500萬人次觀看,噁心行為讓許多網友大罵,「這些人為了紅,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點閱數真的會讓人生病」。LARZ 22日又在推特上傳新影片,裡面中他疑似躺在病床上,虛弱表示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檢查結果是陽性,不過無法博得網友同情,許多人嘲笑「活該」、「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由於他目前已關閉推特帳號,相關影片也已經下架,暫時無法得知他是否真的確診以及後續相關情況。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警方掌握「N號房付費會員」有人氣男星、體育明星 韓媒爆:名單公開會出大事

►食指突然冒痘!國中弟「一驗是菜花」 爸秒爆氣調查…是表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