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幼兒被重壓19分鐘斷魂 保母認過失致死喊:沒人教我怎麼哄小孩睡覺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內湖「我們的」托嬰中心廖姓保母去年為了哄10月大幼兒午睡,用身體重壓19分鐘導致幼兒窒息而死,廖女今天到士林地方法院出庭,坦承犯下業務過失致死罪,傷心的母親則是當庭聲淚俱下痛訴保母涉嫌殺人罪,「我的孩子想要活命!」

▲▼內 。(圖/記者劉昌松攝)

▲廖姓保母坦承為了哄孩子睡覺過失傷害孩子致死,稱是因為「還要哄其他孩子睡」。(圖/記者劉昌松攝)

廖姓保母被控在2019年4月間,為了哄被害被害幼兒睡覺,用身體重壓、雙手環抱幼兒,導致幼兒遭悶壓而呼吸困難最後窒息,廖女25出庭時坦承犯行,並否認故意傷害孩子,「我哄他1個睡覺之外,還要去哄其他(小孩),還有很多事要做」。

►越掙扎她鎖越緊!10月幼兒被保母重壓19分鐘慘死 母心痛:悶壓凌遲是殺人罪

▲▼男嬰托嬰中心猝死疑遭保母活活悶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0個月大的幼兒被保母用身體活活重壓窒息而死。(圖/資料照)

廖女另外在庭外表示,沒人教她怎麼哄小孩睡覺,都是看著資深的老師學的,「我1個月也才領2萬多(元),事發1年,我工作都沒了,看到新聞報導會崩潰、想跳樓。」

幼兒的母親則是當庭痛訴「如果有很仔細看監視畫面,我的小孩多次不斷掙扎,全身都在動,拉扯床墊,持續19分鐘」,母親說到激動落淚:「我的孩子想要活命」。

▲▼ 內湖托嬰保母重壓10月大幼兒致死案,父母出庭斥「這是殺人」 。 。(圖/記者劉昌松攝)

▲幼兒父母出庭控訴保母殺人,「我的孩子想要活命」 。(圖/記者劉昌松攝)

傷心的母親進一步指控,「我們的」在台北14間分所,經社會局調閱監視畫面,有6間違反《兒少法》、14人被裁罰,顯然不是單一個案,但現在「我們的」已陸續改名經營,希望檢察官能繼續追究黃姓負責人夫妻的責任。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逆子縱火母死姊重傷辯「爸說沒事要我快走」 夢到母親嚇醒…抄佛經認錯

分手砲爆打女友!他辯「歐美式暴力派」 檢怒:那幹嘛刪除她LINE好友

色老闆發薪「一路塞到股溝去」 垮褲女急蹲爆哭:你給我滾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