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蘭榮家試行「分區辦公」防疫!密閉空間不交談 分散感染風險

▲ 馬蘭榮家於日前起在第2辦公處所試行分區辦公措施。(圖/馬蘭榮家提供)

▲ 馬蘭榮家於日前起在第2辦公處所試行分區辦公措施。(圖/馬蘭榮家提供)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變化,馬蘭榮家完成整備敬業大樓第2辦公處所,於日前起試行分區辦公措施,依實際情形將各組室人員疏散到獨立空間進行辦公,透過分散感染風險,確保防疫期間,榮家各單位能維持公務正常運作。

馬蘭榮家表示,試行期間各組室將編組3分之1的人力到規劃的第2辦公處所,剩餘人員在原地上班,討修正榮家異地上班應變措施。榮家配合輔導會防疫政策,包括訪客與員工進入榮家需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填寫健康管理表,空間加強消毒,電梯等密閉空間不交談,以電話或視訊會議取代一般的開會,避免飛沫傳染,並規定員工禁止個人出國旅遊。

榮家主任楊建和指出,除了分區辦公外,榮家亦完成居家辦公機制編組,達到分散風險,降低集體感染的機率;也籲請所有同仁以身作則,確實作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造成防疫上的破口。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