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延燒 國安特勤:蔡英文一天量測2次體溫

▲▼蔡英文訪視「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中將25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身旁24小時待命的隨行醫官執行。此外,總統府、總統官邸相關進出人員都必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

國安局長邱國正25日率領相關情報機關首長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質詢時關切總統府相關防疫作為。

周廣齊表示,蔡英文目前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身旁24小時待命的隨行醫官執行,總統府、總統官邸相關進出人員都必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周廣齊說,總統府內相關防疫作為主要由總統府第三局負責,戶外場所維安都會要求相關人士戴上口罩。

此外,羅致政也問,針對過去的維安課程是否有納入防疫,邱國正則表示,過去確實沒有,但目前已在補強當中,周廣齊也說,總統若遭遇核生化等攻擊,目前都有相關作業程序因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台累計215例確診「178例境外移入」 維持29人解除隔離
最小只有5歲!「一張圖」看懂最新20個確診個案
新北居家檢疫人數破2萬 侯友宜:啟動居住點突襲檢查!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我們不必封城 自我管理好受害就會少
何時發緊急命令?蘇貞昌點2狀況:國際經濟情勢無法應付、疫情失控
新北增加產業紓困3措施!零售旅遊業稅收減免、市場攤商承租金打5折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