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到2年…他直擊愛妻與小王「全裸睡覺」!抓姦在床崩潰:他們還同居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與小王同居,還全裸被老公抓姦在床,下場曝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越南籍人妻和先生結婚不到2年,竟與另名越南籍男子同居,還被老公「抓姦在床」,人夫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雖然她辯稱只是「寄住」,但法官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准人夫離婚的請求,除此之外,人妻還應給付老公22萬元。可上訴。

人夫痛心表示,自己與妻子2017年7月13日在越南結婚,2018年4月27日在台灣登記結婚,婚後妻子時常向他要錢,甚至要求他提供資金讓她開設美甲工作室,沒想到結婚不到2年,妻子便紅杏出牆另名越南籍男子阿宏(化名),2人更同居,2019年6月7日他更目睹妻子與小王全身赤裸睡在外籍勞工宿舍中,讓他頓時綠雲罩頂,決定提告求償50萬精神撫慰金,並訴請離婚。

人妻辯稱,是丈夫要他搬出去,2人才會分居,但分居確切時間點已經不記得了。另外,她解釋,自己與阿宏只是朋友,丈夫提出她與阿宏的合照,是一群人出遊時所拍攝,並非單獨出遊。至於被抓姦在床當天,她只是「借住」,行李是前幾天就帶過去了,不同意離婚。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人妻說詞反覆不足採信,另外,在阿宏的房間四處皆整齊放有人妻的包包、衣服、照片、行李等,顯然已經居住了一段時間,又在臉書上PO出與阿宏的臉貼臉親密合照,人夫經跟蹤才抓姦在床,判准2人離婚,人妻應給付人夫2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偷吃嫩19歲小三!他狂啪12次還拍下「6.5hrs激情交纏片」…正宮一見氣炸

影/防疫破口!31名越南偷渡犯2天前才被逮…「6人破窗逃跑」長相曝光

洗澡洗太久…桃園女被前女友「活活打死」!19歲友跟著揍:妳血沾到我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