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送花籃「悲傷8字」道思念 一看劉真遺照痛心:永存心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劉真的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將於今(25日)的14時22分起一連5日對外開放弔唁,除辛龍和劉真父母外,好友也陸續抵達,林志玲更送花籃到場,願劉真「翩然舞姿,永存心中」。

►看更多【劉真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志玲花籃。(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花籃。(圖/記者徐斌慎攝)

▲林志玲花籃。(圖/記者徐斌慎攝)

劉真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林志玲在晚上5點左右送上花籃,寫著「最美麗的天使,劉真老師,翩然舞姿,永存心中」,短短一句話道盡對劉真的思念,而她這句話也和劉真遺照中跳著舞的模樣相互應,令人格外不捨。 

劉真心臟嚴重主動脈瓣狹窄,開刀狀況不佳,裝上葉克膜、心室輔助器搶救,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開顱減壓手術,一路等待換心,搏命45天無奈藥石罔效。辛龍愛妻寵妻,兩人在夏威夷完婚,生下女兒霓霓,一家三口十分甜蜜,無奈紅顏薄命,造化弄人。

▲劉真靈堂照。(圖/吳宗憲提供)

▲劉真靈堂照。(圖/吳宗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