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政府宣布洽公實名制 清明連假納骨塔禁止入內祭拜

▲嘉義市政府宣布進一步防疫措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市務會議上宣布進一步防疫措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市務會議再宣佈數項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市務會議座位間距更開,且自25日起將實施各辦公單位民眾洽公實名制,清明連續假期4月2日到5日市立納骨塔禁止入內祭拜,一律改為戶外祭祀。

▲嘉義市政府宣布進一步防疫措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進出嘉義市政府需量量測體溫,更需實名登記。(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黃敏惠市長,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長遠,市府的各項防疫政策,更根據疫情狀況,不斷滾動調整,以守護市民健康與整個城市的發展。其中,自明日起,市民朋友進入市府洽公,除了於市府入口處需要量體溫、乾洗手之外,更將採取實名制,由各辦公單位登記洽公民眾的姓名、聯絡電話、進入市府的時間等。

此外,自三月中開始,市府積極宣導與呼籲分流祭祖,為守護市民朋友健康,民政處宣布,將進一步調整清明連假的祭祖防疫措施,清明連續假期4月2日到5日市立納骨塔禁止入內祭拜,一律改為戶外祭祀,籲請市民朋友配合。

黃敏惠也呼籲,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是非常重要的,好好照顧自己就是照顧這個城市,請市民朋友一定要配合做好14 天的居家檢疫或隔離,做好防疫工作。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