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嶸反嗆黃宥嘉「也來蹭我熱度」! 被批不負責任怒了:談事實是通靈人職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眼科醫生黃宥嘉不滿命理師沈嶸在臉書評論「劉真本來命不該絕」、「專業的通靈可以避開意外」,公開質疑對方的說法不負責任,引起熱議。沈嶸不甘被攻擊,24日晚間也發表回應,認為黃宥嘉這樣罵人很沒水準,反斥:「我講什麼做什麼事,只要不犯法,關你什麼事啊,來蹭的吧!」

▲沈嶸反擊黃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沈嶸、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沈嶸反擊黃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沈嶸、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沈嶸不悅表示:「通靈是你不懂的領域,勿拿非你的專業批評人,留點口德給你子孫。我做事只問自己良心,我只談事實,這是通靈人的職責,我也只說真話!」她認為就算不認同也無所謂,但對方不該以惡言罵人,「你長得美但心不美要幹嘛?我就是這樣的人,也不靠誰的臉色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嶸強調自己通靈的結果準確、再再經過事實驗證,反批黃宥嘉:「原來你也是來蹭我熱度的。」她起初相當氣憤,在臉書發了一篇文反嗆,但之後重新編輯貼文,透露被神明開示「罵你而上版面的人有出名的需求」,因而感慨:「我被他罵也是一種布施!讓他因罵我而被人看見!原來我一直在做善事啊。」並表示會更努力修行,「能忍辱就是布施的一種。」

▲沈嶸反擊黃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沈嶸)

▲沈嶸回應自己受到的批評。(圖/翻攝自臉書/沈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