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揮棒揮了8局」 高國輝代打3分砲:打出去就知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9局下代打,從統一獅陳韻文手中擊出3分砲,助隊5比3氣走統一獅。今年春訓一開始調整不理想,高國輝持續修正問題,此役敲出全壘打,他在賽後坦言,打出去就知道,「這種感覺就很舒服、很輕鬆,有回到顛峰時期的感覺,現在也一直在尋找這種感覺,只是有時狀況時好時壞。」

高國輝今年春訓打擊狀況有些掙扎,自辦熱身賽唯一1支安打是全壘打,官辦開打後也持續尋找修正方式,「前一陣子揮棒軌跡太長,有些很好的球無法掌握,也請打擊教練協助,看看能不能縮短揮棒軌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除了球隊練習之外,高國輝花時間夜訓特打,盼手感回穩,近期狀況漸入佳境,今天對戰陳韻文開轟,也是首次從他手中擊出全壘打,「印象中,我對他真的打不好,尤其是長打方面。」高國輝透露,此役雖然沒有先發,但在場邊揮棒揮了8局,9局二三壘有人接替林宥穎代打,當下只希望能把球打得紮實,「球只要穿出去就有機會。」

最終擊出再見全壘打,高國輝直言,打出去就知道,「最近修正揮棒軌跡之後,感覺其實還不錯,今天幾顆都掌握得很好。」巔峰時期曾連2年單季繳出30轟,高國輝期待再找回當時的身手,「現在狀況是時好時壞,去年感覺正好時,又遇到受傷,所以一直在調整。」

林益全7局也是代打開轟,總教練洪一中再度「神調度」,他在賽後笑說,一切只是巧合,其中換上高國輝,也只是因為今天還沒上場。進一步談到高國輝狀況,洪總說:「他的揮棒一直都沒問題,主要是對擊球的掌握性,他是很有力量的打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