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公開「N號房主嫌IG帳號」零馬賽克! 韓網歡呼:妳超帥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N號房性剝削」事件風波持續延燒,主嫌「博士」趙主彬身份被媒體公開後,他的社群網站帳號也隨之曝光,更被網友發現他關注了不少女星,繼MOMOLAND前成員妍雨在IG上表示「已封鎖,不用擔心,屎不是因為怕而避開,是因為髒才躲開」後,Brown Eyed Girls佳人更是直接公開了主嫌帳號。

▲佳人公開疑似是趙主彬的IG帳號。(圖/翻攝佳人IG)

▲佳人公開疑似是趙主彬的IG帳號。(圖/翻攝佳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人24日在IG貼出了趙主彬的IG帳號截圖,直言「OK!已經封鎖了,這種***** *****(髒話)!^^」,圖片裡可看到她未將帳號打上馬賽克,雖然主嫌的帳號已廣在網路上瘋傳,但她卻是第一個將趙主彬帳號公開的藝人,由於南韓民眾對N號房事件群情激憤,因此也紛紛表示佳人「很帥氣」、「做得好」。此外,有網友發現如果開啟韓文鍵盤照「dpvlspvmfls」順序打會是「에피네프린(腎上腺素)」,其中是否含有什麼意思引起熱烈討論。

▲佳人公開疑似是趙主彬的IG帳號。(圖/翻攝佳人IG)

▲佳人貼文。(圖/翻攝佳人IG)

網友紛紛寫下回應表示「哇,瘋了,真的做得太好了」、「佳人姐姐最棒」、「天啊才在想說看到那傢伙追蹤的帳號裡面有姐姐,想趕快告知妳的,幸好已經封鎖了」、「真的太噁心了」。

除了佳人以及妍雨之外,新聞主播出身的主持人申雅英也發現自己有被追蹤,發文表示:「收到了學生的訊息,說疑似是N號房主嫌的Instagram帳號有關注我,叫我快點封鎖他,一看竟然真的有,雖然已經封鎖了,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此外,演員金夏榮也同樣發文寫道「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