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返回「拒絕隔離」!女大鬧機場...怒嗆防疫人員:我要告你 官方回應了

記者邱偉倫/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肆虐全球,大陸當局採取嚴格措施,凡是從疫情嚴重國家返陸的旅客,都必須被集中隔離。大陸一名30歲女子22日從上海落地重慶機場,因不滿返國後要被集中隔離檢疫,直接在機場對著防疫人員破口大罵,更出言恐嚇,如果帶她去隔離,就要開告防疫人員。

這名女子自稱「從泰國普吉島落地上海,從上海轉機至重慶」,她在重慶機場填寫完旅客表後,被告知必須要隔離14天,女子一聽到要被隔離就開始發飆。防疫人員耐心地向她解釋,只要是海外返回大陸的遊客,都得集中隔離,再加上泰國屬於「疫情輸入」重點國家。不過該婦人卻拒絕配合,「我絕對不會去隔離,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你干預我,我告你你信不信!」隨後該女子話鋒一轉,說她是急著要看家人,但被防疫員問到哪家醫院、是什麼家人時,她又怒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陸女不爽隔離大鬧重慶機場,官方回應了。(圖/翻攝看看新聞)

▲陸女不爽隔離大鬧重慶機場,官方回應了。(圖/翻攝看看新聞)

旁邊一名等待旅客曾仗義執言,但被該女子嗆多管閒事,「大約半小時後,我和另外幾個人一起上了去隔離點的大巴,當時她還在和工作人員爭執。不知道後續她有沒有被帶去隔離。」隨著事情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對此,重慶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做出回應,「聽別人說她是想看看親人就走,那是不可能的,必須經過隔離。她拒絕隔離不聽勸告,那就只能從哪裡來返回哪裡去,也許她是自己買票返回去。」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