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魏應充心繫味全龍 球團行政率五隊之先啟動分組遠距辦公

▲▼

▲味全龍25日起正式啟動分組辦公。(圖/味全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破200大關,其中一半落在雙北市,在球隊創辦人魏應充關心下,味全龍在北市的球團行政人員明(25日)起正式啟動分組辦公,人員分組到公司或在家遠距辦公,為中華職棒聯盟五隊中率先實施分組辦公的球團,位於斗六的球員及教練也將配合中職各項防疫規定。

據了解,魏應充雖然已有兩個月無法到球隊視察,但這段期間仍經常向家人詢問球員近況,上月28日龍象兩隊進行20年來首戰,魏應充還對前去探視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關心,除要葉君璋勉勵小龍們勝不驕、敗不餒,也特別詢問球員的吃、住、交通等安排情況,唯恐球團沒好好照顧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味全龍球員朱祥麟日前接受永靖的老園丁粉絲團訪問時,也用「感覺到他非常愛我們這支球隊」來形容創辦人魏應充,朱祥麟說,有一次搭高鐵遇到創辦人,結果他問的都是「吃的好不好、在球隊裡面怎麼樣」之類的問題。對此,味全龍表示,球團推手魏應充先生自球隊復出後,一直很關心球員,過去也經常到球隊視察。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創辦人也透過家人轉達對球隊的關心,叮嚀球團要妥善照顧球員健康。

味全龍表示,為加強防護員工健康,味全龍在北市辦公的球團行政人員明起將分組辦公,人員分兩組輪流到公司或在家遠距上班。位於斗六訓練基地的70名教練、球員及行政人員,則將配合中職聯盟規定進行防疫,包含住宿飯店或宿舍期間禁止在外飲宴,勤量體溫等,為響應防疫,球員們近日也充當防疫小尖兵拍攝宣導影片(https://tinyurl.com/tu79faq ),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關鍵字: 魏應充味全龍防疫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