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訓練師曝柯瑞如何「在家」維持狀態 柯爾預估浪花兄弟下季強勢合體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路透)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越演越烈,NBA在20日已要求各隊關閉所有場館,這也使得球員無法到所屬球隊的訓練中心練習,只能「在家」維持狀態;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私人訓練師佩恩(Brandon Payne)透露,「咖哩」家雖然沒有籃球場,但有一個很不錯的健身區,可以在室外做很多訓練。

自從12日爆出聯盟首起確診案例後,NBA禁止了團隊訓練,20日更要求各隊關閉所有場館,這也意味著球員無法到訓練中心自主練習,只能想辦法在家維持狀態。勇士一哥柯瑞好不容易在6日克服左手骨折重傷復出,隨後因感染A型流感再次高掛免戰牌,幾天後NBA就因疫情宣布停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賽季停擺,但柯瑞依舊在家「自主訓練」,他的私人訓練師佩恩透露,「咖哩」家有一個很不錯的健身區,「雖然沒有籃球場,但他可以在室外做很多訓練,他有一個能進行重量訓練的好地方。」

柯瑞的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持續從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中復原,主帥柯爾(Steve Kerr)坦言,對非常熱愛比賽的K湯來說,無法在本季回歸非常煎熬;但他有信心當9月、10月一切重啟時,「浪花兄弟」將以最好的狀態合體復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