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闖入民宅將狗咬死? 消防員防護衣包緊緊出動

▲▼蝙蝠飛入一戶民宅內。(圖/翻攝自雲南網)

▲消防員全副武裝抓蝙蝠。(圖/翻攝自雲南網)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雲南省魯甸縣一處民宅內23日無故飛來一隻蝙蝠,還把家中的狗咬死,屋主擔心蝙蝠有毒,不敢擅自動手處理,但又怕傷害到家人,便報警求助。消防大隊接獲通報後,出動一車四人前往處理,花20分鐘便將蝙蝠搞定。

根據《雲南網》報導,消防員接獲通報後,10分鐘便抵達現場,了解情況後,由兩名穿戴好防護衣的消防員攜帶工具進入屋內,在屋主的帶領之下,很快就看到停在衣服上的蝙蝠。

在捕捉的過程中,為了防止蝙蝠飛走,消防員還特別注意窗戶的開關,怕一不小心蝙蝠就飛出去。最後,花費很大的力氣才把蝙蝠捉住,成功捕捉之後,消防員還對屋內再次徹底檢查,確保沒有遺漏的地方。

不過,針對蝙蝠咬死狗的說法,眾多網友存疑「狗真的被咬死了嗎?」、「能確定狗是被蝙蝠咬後死亡的?」由於該貼文並未進一步說明,只知道抓蝙蝠是真的,咬死狗疑問一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