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將擴展進軍20個國家 馬爾地夫、緬甸也要開業!

▲▼App Store。(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 Store。(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公司在開發者網站宣布,今年App Store將擴展進軍20個國家,這也代表著蘋果公司在全球應用市場又擴展了一大步。

不過,目前尚無關何時將為新地區提供支援的消息。但蘋果已要求開發人員在開發網站上登錄帳戶並接受更新的許可協議,以便在需要時可以訪問應用程式。

蘋果的公告敦促開發人員在4月10日之前更新資訊,這也意味著屆時可以開始推出。

這次新增的國家和地區包含有:阿富汗、加彭、象牙海岸、喬治亞、馬爾地夫、塞爾維亞、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喀麥隆、伊拉克、科索沃、利比亞、蒙特內哥羅、摩洛哥、莫三比克、緬甸、諾魯、盧安達、東加、尚比亞、萬那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